14位准新娘点亮帝国大厦情人节彩灯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在情人节来临之际,14位幸运的准新娘今天在帝国大厦点亮了情人节彩灯,明天她们将在帝国大厦之顶与自己心爱的人永结同心。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帝国大厦的传奇历史,加上好莱坞经典爱情电影的永恒魅力,使其成为年轻人举行婚礼和庆祝情人节的首选地点。

在帝国大厦和新娘网站共同举办的情人节婚礼竞赛中,14名准新娘在400名报名者中被幸运选中。

她们身着各式精品婚纱,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媒体的聚光灯下,扳下开关,点亮了帝国大厦的情人节彩灯,奏响了他们帝国大厦浪漫婚礼的序曲。

准新娘们随后登上帝国大厦之顶的观望台,她们将在这里与自己心爱的人举行婚礼。华人关小姐也是其中的一位,她和自己的先生已移居美国多年,能被选中,她感到非常的幸运。

帝国大厦将从今天起,以像征着喜庆、浪漫、纯洁爱情的红色、粉色和白色彩灯装饰三天。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