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準新娘點亮帝國大廈情人節彩燈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在情人節來臨之際,14位幸運的準新娘今天在帝國大廈點亮了情人節彩燈,明天她們將在帝國大廈之頂與自己心愛的人永結同心。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帝國大廈的傳奇歷史,加上好萊塢經典愛情電影的永恆魅力,使其成為年輕人舉行婚禮和慶祝情人節的首選地點。

在帝國大廈和新娘網站共同舉辦的情人節婚禮競賽中,14名准新娘在400名報名者中被幸運選中。

她們身著各式精品婚紗,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在媒體的聚光燈下,扳下開關,點亮了帝國大廈的情人節彩燈,奏響了他們帝國大廈浪漫婚禮的序曲。

準新娘們隨後登上帝國大廈之頂的觀望臺,她們將在這裡與自己心愛的人舉行婚禮。華人關小姐也是其中的一位,她和自己的先生已移居美國多年,能被選中,她感到非常的幸運。

帝國大廈將從今天起,以像徵著喜慶、浪漫、純潔愛情的紅色、粉色和白色彩燈裝飾三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