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县发百货提货券 500弱势家庭受惠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12日电)在这一波抢救失业的措施中,继政府提出消费券、食物券后,台北县政府今天推出百货提货券,主要是媒合各界爱心捐赠物品,提供弱势家庭,初步共有500个家庭受惠

北县府上午在县府大楼举办“幸福爱心百货周年庆”活动,动员许多志工堆置爱心捐赠品,现场还有佛教怀仁社会福利基金会的院生表演打击乐及歌唱,许多弱势家庭都排队领取物资,场面极为热闹温馨。

台北县长周锡玮表示,弱势家庭不仅需要食物,还需要鞋子、床、电脑等生活用品,同时也有许多善心人士愿提供,北县将积极扮演媒合的角色,将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家庭中。

今天的幸福百货周年庆就有民众萧靖瀚捐赠1500包白米,另外还有燿华电子、奥美集团等公司爱心捐赠,让现场有铜锣烧、洗衣精、生活用品、家庭杂货及鞋子等物品,只见大家都高兴的满载而归。

社会局指出,这次周年庆活动主要是让弱势家庭带走最需要的生活物资,因此,模仿百货公司的提货券,经社工评核后发给并来现场提货,合计有500个弱势家庭受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