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發百貨提貨券 500弱勢家庭受惠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2日電)在這一波搶救失業的措施中,繼政府提出消費券、食物券後,台北縣政府今天推出百貨提貨券,主要是媒合各界愛心捐贈物品,提供弱勢家庭,初步共有500個家庭受惠

北縣府上午在縣府大樓舉辦「幸福愛心百貨周年慶」活動,動員許多志工堆置愛心捐贈品,現場還有佛教懷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院生表演打擊樂及歌唱,許多弱勢家庭都排隊領取物資,場面極為熱鬧溫馨。

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弱勢家庭不僅需要食物,還需要鞋子、床、電腦等生活用品,同時也有許多善心人士願提供,北縣將積極扮演媒合的角色,將物資送到最需要的家庭中。

今天的幸福百貨周年慶就有民眾蕭靖瀚捐贈1500包白米,另外還有燿華電子、奧美集團等公司愛心捐贈,讓現場有銅鑼燒、洗衣精、生活用品、家庭雜貨及鞋子等物品,只見大家都高興的滿載而歸。

社會局指出,這次周年慶活動主要是讓弱勢家庭帶走最需要的生活物資,因此,模仿百貨公司的提貨券,經社工評核後發給並來現場提貨,合計有500個弱勢家庭受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