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律师:马多夫案全球受害300万人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讯】(中央社马德里3日法新电)代表多位受害人在美国提起集体诉讼的一家西班牙律师事务所今天表示,美国投资经纪人马多夫(Bernard Madoff)诈骗案的全球“直接、间接”受害人可能超过300万人。

克里马德斯律师事务所(Cremades Calvo-Sotelo)总裁克里马德斯(Javier Cremades)在记者会中指出:“根据我们的统计,直接、间接受马多夫案影响的人至少有300万人。”

他说,这个数字是依据全球30家代表25国受害人的律师事务所提供的资料统计出来的。

克里马德斯说,本案所牵涉的金额最后可能较原先所估计的500亿美元还高。

这家律师事务所除西班牙外,并在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与葡萄牙均设有分支机构,上周已代表透过西班牙“土生金银行”(Santander)所经营基金投资马多夫的多位受害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提起集体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