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非法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敬拜师尊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风雨中,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走过了戊子年。己丑年伊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纷纷制作了精美的贺卡、闪画、诗词等,突破中共的网路封锁,寄到海外明慧网,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殷切思念,以及坚定信仰的决心。

1992年到1999年间,在中国所有大城市,人们都能在晨练的人群中见到法轮功学员。由于人们要去工作,所以一般都在天亮之前开始炼功。当时,不单单只有群众学习法轮功,许多中共党内、政府及军队的高官都参加过李洪志先生的学习班,或通过其他途径成为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20日起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灭绝性迫害,在中共的严密资讯封锁之下,仍有3168位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得到核实。

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不曾提笔已是泪流满面,狱中大法弟子日日夜夜想念您!无时无刻都在盼望和您团聚的那一天!在二零零九年即将过年之际,我们向您──伟大的师尊叩拜!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我们将牢记您的教诲,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捣毁邪恶黑窝,让邪恶无处可藏。我们要坚定的证实法,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让师尊欣慰。

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

辽宁省兴城在狱中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大连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大连市监狱、看守所,劳教所中等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弟子们坚决信师信法,了却人心。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清醒理智的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
大连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

正在山东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身在囹圄
心系众生
度人度已
回归不停

被山东潍北监狱迫害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狱内暗无天
度人亦欢颜
暴虐何足畏
心中光明飞
待到雪化时
偎师泪如雨

所有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加强正念,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安排。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用神的正念走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最后的路!

所有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长安县工人疗养院洗脑班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渭南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凤翔枣子河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长春三看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临近新年,被非法关押的宁夏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急追》
痛悔不知圣缘惜,
怠步空脚被魔欺。
幡然正念揭妖穴,
紧追师嘱救人急。

邯郸市县区所有大法弟子和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虽然我们还存有人心在,我们一定修掉它,遇事向内找,找出不足,整体配合好,做好师父所要求的三件事,以法为师,正念正行,否定一切邪恶干扰,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

邯郸市县区所有大法弟子和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所有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

上海市青浦区女子劳动教养所被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神圣的节日问候!

祝师父节日愉快!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法徒救人急,神功唤醒千百亿。忆师恩泪雨淋,叩谢师尊救度恩。迎师尊回中原,普天同庆同颂同赞,返本归真回家。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中正遭受迫害、洗脑和劳役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彻底否定邪恶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正念解体黑窝,闯出魔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

合十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全体大法弟子
2009-1-15

被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中的大法弟子新年之际问候师父过年好!

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合十叩拜!

四川广安所有被非法劳改、劳教、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疆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沐浴在佛恩里,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尊新年好!

新疆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一监狱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在保定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迫害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师父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各监狱、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各个黑窝内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