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拆迁户痛恨中共没人性声明退党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出中共的大陆拆迁户表示,共产党贪官污吏利用手中的权力强拆民宅,纵容开发商使用黑社会手段残害老百姓,甚至毫无人性的半夜强推房子,毁坏或抢夺屋里贵重物品。

四川拆迁户吴先生表示,当地政府和开发商勾结强拆房,使他彻底认清共产党的邪恶,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

吴先生:“早些时候入过少先队,青年时候入过共青团,通过这次心灵深处退了。政府贪官污吏没有经过老百姓知道,就将老百姓房屋土地使用权偷卖给开发商,政府在后面调动公检法镇压,拆房子残害老百姓,动用黑社会势力多次对我家毒打,开发商他要霸占我的房产,建商品房卖,没有任何协议,公检法就给我强拆了,财物也不知去向。”

济南拆迁户刘先生表示,拆迁人员在夜里将他的房子夷为平地,贵重的电器像电视、冰箱等全部毁坏,他痛恨共产党太没人性,于是声明退出少先队。

刘先生:“夜里一点到两点他们来了,把所有房屋全部都拆了,惨不忍睹,俺在那小学农村能不加入嘛,好,退。”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