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拆遷戶痛恨中共沒人性聲明退黨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大陸拆遷戶表示,共產黨貪官污吏利用手中的權力強拆民宅,縱容開發商使用黑社會手段殘害老百姓,甚至毫無人性的半夜強推房子,毀壞或搶奪屋裡貴重物品。

四川拆遷戶吳先生表示,當地政府和開發商勾結強拆房,使他徹底認清共產黨的邪惡,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

吳先生:「早些時候入過少先隊,青年時候入過共青團,通過這次心靈深處退了。政府貪官污吏沒有經過老百姓知道,就將老百姓房屋土地使用權偷賣給開發商,政府在後面調動公檢法鎮壓,拆房子殘害老百姓,動用黑社會勢力多次對我家毒打,開發商他要霸佔我的房產,建商品房賣,沒有任何協議,公檢法就給我強拆了,財物也不知去向。」

濟南拆遷戶劉先生表示,拆遷人員在夜裡將他的房子夷為平地,貴重的電器像電視、冰箱等全部毀壞,他痛恨共產黨太沒人性,於是聲明退出少先隊。

劉先生:「夜裏一點到兩點他們來了,把所有房屋全部都拆了,慘不忍睹,俺在那小學農村能不加入嘛,好,退。」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