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2总决赛翻盘艾成险胜符琼音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8日电)“超级偶像Super Idol”昨晚第二届冠军总决赛高潮迭起,总积分一路领先的符琼音重感冒,以0.006分的些微差距,将冠军拱手让给唱跳俱佳的艾成,不敌第2名的魔咒。

经过半年多的比赛,超偶2五强符琼音、林吟蔚、艾成、谢俊奇、双人组Babyface各自穿着超偶幸运色粉红、金、红、黄、蓝色,以三轮比赛展现苦练的歌艺、舞蹈和乐器,但在进行第二轮时,稳操胜券的符琼音遭遇空前挑战。

符琼音过去征战各大歌唱比赛,因为外型不够出色而落居第2名,这次是输给了重感冒,音量出不来,也影响高音的表现,在父亲远从家乡马来西专程前来加油下,在第三轮总算稳住局面,最后却以微小差落败,当场落泪,自责自己对不起家人和支持他的粉丝。

相较之下,劲敌艾成的表现却是一轮胜过一轮,尤其艾成曾经出过片,歌舞全能,舞台魅力一流,上场有红内裤加持,第一轮跳着跳着咬到舌头,结果见红就发,抱回冠军新台币100万元奖金,被评审称赞为超偶里的奇迹。

比赛过程中饱受“安迪的女儿”压力的林吟蔚,尝试假发造型搭配古典旗袍,展现减肥后的好身材,年纪最轻才18岁的她,尝试老前辈歌星姚苏蓉的歌,有别以往的歌路,也获得评审的肯定。

有一半赛德克族血统的谢俊奇已经10多年没有见到全家人团聚,在第三轮唱完后,主持人利菁宣布送他一个礼物,他一脸愕然中看到多年未见的妈妈,当场泪洒舞台,节目飙泪指数瞬间飙升,最后获得第4名。

至于Babyface才刚考完学校的期末考,考完才拼命练,虽然居五强之末,但是这次大胆将闽南语“小雨伞”改成国语版,创意出众,令评审大为惊艳,也直呼青春无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