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2總決賽翻盤艾成險勝符瓊音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8日電)「超級偶像Super Idol」昨晚第二屆冠軍總決賽高潮迭起,總積分一路領先的符瓊音重感冒,以0.006分的些微差距,將冠軍拱手讓給唱跳俱佳的艾成,不敵第2名的魔咒。

經過半年多的比賽,超偶2五強符瓊音、林吟蔚、艾成、謝俊奇、雙人組Babyface各自穿著超偶幸運色粉紅、金、紅、黃、藍色,以三輪比賽展現苦練的歌藝、舞蹈和樂器,但在進行第二輪時,穩操勝券的符瓊音遭遇空前挑戰。

符瓊音過去征戰各大歌唱比賽,因為外型不夠出色而落居第2名,這次是輸給了重感冒,音量出不來,也影響高音的表現,在父親遠從家鄉馬來西專程前來加油下,在第三輪總算穩住局面,最後卻以微小差落敗,當場落淚,自責自己對不起家人和支持他的粉絲。

相較之下,勁敵艾成的表現卻是一輪勝過一輪,尤其艾成曾經出過片,歌舞全能,舞台魅力一流,上場有紅內褲加持,第一輪跳著跳著咬到舌頭,結果見紅就發,抱回冠軍新台幣100萬元獎金,被評審稱讚為超偶裡的奇蹟。

比賽過程中飽受「安迪的女兒」壓力的林吟蔚,嚐試假髮造型搭配古典旗袍,展現減肥後的好身材,年紀最輕才18歲的她,嚐試老前輩歌星姚蘇蓉的歌,有別以往的歌路,也獲得評審的肯定。

有一半賽德克族血統的謝俊奇已經10多年沒有見到全家人團聚,在第三輪唱完後,主持人利菁宣佈送他一個禮物,他一臉愕然中看到多年未見的媽媽,當場淚灑舞台,節目飆淚指數瞬間飆升,最後獲得第4名。

至於Babyface才剛考完學校的期末考,考完才拼命練,雖然居五強之末,但是這次大膽將閩南語「小雨傘」改成國語版,創意出眾,令評審大為驚豔,也直呼青春無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