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领先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星期日(1月11日)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La Liga)于攀普洛纳(Pamplona)举行,主队欧萨苏纳队(Osasuna)和客队巴塞罗那队(Barcelona)的比赛,在一阵激烈的功防之后巴塞罗那队以3比2艰苦的赢得比赛,使它在西甲联赛中又赢得3分,以47分大幅领先其他各队。

当天攀普洛那的球场雾气凝重,开赛之后首先由穿黄色球衣的巴塞罗那队队员依度奥(Samuel Etol o)接到梅西(Lionel Messi)从后场传来的球,在禁区的边缘以低射首开记录,巴塞罗那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63分钟,欧萨苏纳队的佛蓝诺(Javier Flano)高高跳起把球顶过巴塞罗那的门将瓦尔德(Victor Valdes)破网打成1:1平手。

8分钟后,欧萨苏纳队的潢佛蓝(Juanfran )调球到禁区给潘迪谙尼(Walter Pandiani)时间恰到好处,后者从近距离攻门又下一城,以2比1领先巴塞罗那队。

欧萨苏纳队在西甲联赛本居于垫底的队伍,取得领先使巴塞罗那队大感威胁,因为领先群雄的势头若是阴沟里翻船势必要大大受挫,一直到第80分钟,巴塞罗那的阿尔夫(Daniel Alves)将球调到禁区给查维(Xavi),从15米外射门进网,不过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查维受伤倒地,2比2两队打成平手。

4分钟后巴塞罗那的主将梅西从右侧切入强劲射门,欧萨苏纳的门将罗伯托(Roberto)抢救不及,巴塞罗那队以3比2领先到终场。

在最后10分钟巴塞罗那队连进两球反败为胜使其在西甲联赛的积分达到47分(15胜2平1败)遥遥领先其他球队。

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则是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以3比0胜码尔洛卡队(Mallorca),以及赛维尔队(Seville)以3比1胜帝波提坲队(Deportiv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