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教职员寒冬送暖 为贫困学生劝募学费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9日电)文藻外语学院去年底通过协助金融海啸影响的学生就学方案,鼓励同仁捐今年年终奖金至少1/10,并有学杂费缓缴等纾困助学措施,协助贫困学生度过景气寒冬,获得教职员热烈响应。

校方同时发起劝募活动,动员全校师生、校友及爱护文藻的社会人士,以及有意愿捐助的家长,进行爱心捐款,希望可募得350万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度过难关。

文藻校长李文瑞为此亲笔写信给全校学生,允诺将会协助经济有困难的学生,鼓励学生不受逆境影响,于寒假过后再继续回到校园安心就读。

他同时透过各班导师,主动了解学生状况,发动校内教职员及校友参加助学方案,以及研拟各种救助办法,初期希望可募到350万元纾困款项。

文藻校内教职员的劝募活动,自去年12月31日登场以来,目前已有近80名教职员工捐出60余万元,其他教职员也陆续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