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日不平安 郑恩宠又遭传唤

【新唐人12月25日讯】星期三是西方传统节日平安日,信奉基督教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一家却没有办法和教友们一起祷告。上海公安当天又传唤郑恩宠,并扣留了10个小时。郑恩宠批评当局剥夺他的他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利。

星期三上午10点半,上海闸北区两名公安,再次以所谓经济侦察的名义对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进行传唤。郑恩宠于当晚8点半被释放。他对本台表示,整个传唤过程几乎都是坐冷板凳。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仅仅作了10分钟的所谓的税务笔录,这些警官就撤退了。以后坐冷板凳一直坐到今天晚上20点30分,有10个小时,应该说,他们是非常莫名其妙。

本身信仰基督教的郑恩宠说,本来平安夜打算和教友们一起去教堂,但前一天向门口监视他的便衣提出后,但遭到拒绝。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前一天)他们请示了一小时之后,到中午11点半的时候,他们明确的告诉我,上面上海市公安局不同意你到教堂去。我认为,昨天和今天的事情,他们主要是剥夺我参加基督教的活动,说明中国大陆包括上海在内根本没有宗教信仰自由。

据知,此次传唤也是郑恩宠自06年6月5日出狱后第38次被传唤,以及最近一个多月来第5次被传唤。新唐人记者梁珍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