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市民们送给蒙古小朋友冬天礼物

【新唐人12月24日讯】辞旧迎新之际韩国人暖人心的温情已越过国境传递给了处于困境的人们。 在大邱举办了给蒙古佛港爱莫的孩子们送暖呼呼的冬季礼物活动。

23日大邱东区民众和团体筹备2000多件衣物和20台检测健康仪器送给佛港爱莫举办“分享爱的儿童衣物”活动。

佛港爱莫是距离蒙古首都乌兰巴托450㎞远,拥有5万7千人口的小城市,于今年7月和大邱东区政厅结为友好城市。

李在晩,大邱市东区厅长:“全球都非常艰难时期我们区能够为佛港爱莫有困难受冷的孩子们送去我们用诚心诚意准备的衣物加深彼此的友好交流”。

社区民众和多个团体把收集的儿童衣物和健康检测仪用国际邮寄方式向蒙古寄出后孩子们本月末将收到。

李在晩区厅长表示以这次活动为机缘通过与佛港爱莫在经济、观光、文化等多方面的相互发展为模范友好城市。

李在晩,大邱市东区厅长:“我们的民众当我说出这个主意的时候非常高兴。民众们作出了诚心诚意的积极努力。”

韩国每年一到辞旧迎新之时就有各种各样的慈善活动。特别是今年全世界都遇到了经济寒流,但是对生活不幸的他人着想的韩国人的温暖人情令寒冷的冬天里处在困境的人备受鼓舞。

新唐人记者孙荣晙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