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市民們送給蒙古小朋友冬天禮物

【新唐人12月24日訊】辭舊迎新之際韓國人暖人心的溫情已越過國境傳遞給了處於困境的人們。 在大邱舉辦了給蒙古佛港愛莫的孩子們送暖呼呼的冬季禮物活動。

23日大邱東區民眾和團體籌備2000多件衣物和20臺檢測健康儀器送給佛港愛莫舉辦“分享愛的兒童衣物”活動。

佛港愛莫是距離蒙古首都烏蘭巴託450㎞遠,擁有5萬7千人口的小城市,於今年7月和大邱東區政廳結為友好城市。

李在晩,大邱市東區廳長:“全球都非常艱難時期我們區能夠為佛港愛莫有困難受冷的孩子們送去我們用誠心誠意準備的衣物加深彼此的友好交流”。

社區民眾和多個團體把收集的兒童衣物和健康檢測儀用國際郵寄方式向蒙古寄出後孩子們本月末將收到。

李在晩區廳長表示以這次活動為機緣通過與佛港愛莫在經濟、觀光、文化等多方面的相互發展為模範友好城市。

李在晩,大邱市東區廳長:“我們的民眾當我說出這個主意的時候非常高興。民眾們作出了誠心誠意的積極努力。”

韓國每年一到辭舊迎新之時就有各種各樣的慈善活動。特別是今年全世界都遇到了經濟寒流,但是對生活不幸的他人著想的韓國人的溫暖人情令寒冷的冬天裡處在困境的人備受鼓舞。

新唐人記者孫榮晙韓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