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政府近日内纾困捷豹等豪华车厂

【新唐人12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金融时报”(FinancialTimes)今天报导,英国政府可能近日内安排贷款给豪华车厂捷豹路华”(Jaguar Land Rover)。一位上院工党议员表示,他有信心这笔交易“很快”会敲定。

目前属于印度“塔达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捷豹路华车厂,最近一直在与政府讨论如何协助该车厂因应信用紧缩所导致需求下滑的情势。

与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及塔达集团主席塔达(Ratan Tata)俱熟识的上院议员巴塔查利亚(Kumar Bhattacharyya),向金融时报表示,他有信心政府将“很快”安排贷款来协助汽车业。

金融时报引述巴塔查利亚的说法表示,对捷豹路华的贷款金额可能达10亿美元(台币325亿1500万元),另外对其他汽车公司也将提供未指明金额的贷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