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150亿捐台大 今完成签约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政祥 叶家伶 台湾台北报导】鸿海总裁郭台铭捐赠台大150亿盖癌症中心,签约仪式上他表示,台湾的观光医疗是台湾发展的重点,他也期许未来能让台湾拥有华人第一个抗癌的重镇

郭台铭捐150亿给台大盖癌症中心,今天终于完成签约仪式。

今天是他去世的前妻的生日,而明天是他胞弟的生日,因此他特别选定今天签约,别具纪念意义,这150亿元,将兴建癌症医院、质子治疗中心与生医工程研究,希望能让台湾拥有第一个抗癌的重镇。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我对台湾的医疗产业相当有信心,我的很多朋友,从大陆原来是一个人来台湾身体检查,后来是太太,再来是全家,接着,美国的朋友也是一个一个,一家家的回来,显示,台湾医疗产业的进步。”

郭台铭强调,观光医疗是台湾发展的重点,他对医疗产业深具信心,并相信从台湾出发、大陆扩至东南亚,将是未来拼经济的重要产业。不过,郭台铭也意有所指地表示,台湾相关法令跟不上时代,需要修改。

台大癌症医院兴建后,除了将带动生技医疗观光产业升级。未来每位癌症患者的医疗费用也不超过3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