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150億捐臺大 今完成簽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葉家伶 臺灣臺北報導】鴻海總裁郭臺銘捐贈臺大150億蓋癌症中心,簽約儀式上他表示,臺灣的觀光醫療是臺灣發展的重點,他也期許未來能讓臺灣擁有華人第一個抗癌的重鎮

郭臺銘捐150億給臺大蓋癌症中心,今天終於完成簽約儀式。

今天是他去世的前妻的生日,而明天是他胞弟的生日,因此他特別選定今天簽約,別具紀念意義,這150億元,將興建癌症醫院、質子治療中心與生醫工程研究,希望能讓臺灣擁有第一個抗癌的重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我對臺灣的醫療產業相當有信心,我的很多朋友,從大陸原來是一個人來臺灣身體檢查,後來是太太,再來是全家,接著,美國的朋友也是一個一個,一家家的回來,顯示,臺灣醫療產業的進步。」

郭臺銘強調,觀光醫療是臺灣發展的重點,他對醫療產業深具信心,並相信從臺灣出發、大陸擴至東南亞,將是未來拚經濟的重要產業。不過,郭臺銘也意有所指地表示,臺灣相關法令跟不上時代,需要修改。

臺大癌症醫院興建後,除了將帶動生技醫療觀光產業升級。未來每位癌症患者的醫療費用也不超過3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