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预算 削减医疗教育拨款

【新唐人12月16日讯】纽约州长大卫.帕特森今天(12月16日)上午宣布了州政府2009到2010年度的财政预算。由于经济下滑,在预算中医疗教育等方面的预算都有大幅度削减,还要提高汽车注册费和烟、酒等行业的税收,以弥补高达154亿美元的财政缺口。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长大卫.帕特森宣布的预算总额是1211亿美元,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他表示不能多花费。

教育方面,,帕特森州长提出要削减3.3%,也就是将近7亿美元的学校补助经费,同时提高纽约州立大学和市立大学系统的学费。

医疗方面,帕特森州长提出,把纽约州政府的拨款控制在160亿美元,比预计减少13亿美元。医疗和教育经费大约占纽约州总预算的52%。

帕特森州长还提出要提高汽车注册费,提高烟、酒、汽油和有线电视等方面的收税率。

在州政府的预算中,还要裁减500多名州政府的员工,裁并3000多个工作职位,并且对州政府部门进行更经济的整合。

纽约州政府今年十月份曾经公布2008-09年度将有15亿美元的财政赤字,2009-2010年度赤字将达到125亿美元。但是在仅仅两个月后,帕特森州长的最新报告显示,2008-09年度财政赤字将达到17亿美元,2009-2010年度赤字更达到137亿美元,总的财政缺口高达154亿美元。

帕特森州长提出的财政预算方案能够弥补这些财政赤字,他希望这个预算能够于明年三月在纽约州议会获得通过。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