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高球赛 南非球手斯科恩夺冠

【新唐人12月15日讯】12月14日,27岁的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凭借着在最后一轮稳定的表现,以一杆的优势赢得了登喜路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桂冠。

12月14日,登喜路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在南非的虎溪(Leopard Creek)
球场举行。

27岁的南非人斯科恩(Richard Sterne)充分利用了对手失误的良机,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沉稳,打出69杆,最后以271杆的总成绩力压群雄,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桂冠,他也成为自三年前埃尔斯夺冠以来的首位本土冠军。

在第三轮领先的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与美国球手伦-马提斯(Len Mattiace)在最后一轮都双双出现了失误﹔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在第11号洞吞下了双柏忌,美国人伦-马提斯也遭遇了“滑铁卢”,吞下了2个柏忌和2个三柏忌。

而在进入最后一轮前落后四干的斯特恩(Richard Sterne)则表现得十分稳定,他虽然在10号洞和12号洞吞下了2个柏忌,但是在最后6洞表现良好,最终夺下了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