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画家师徒油画大赛双双获奖

在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上,来自美国画家锡强和他的学生紫薇双双获奖,请来看报导 。

在首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中,来自美国的锡强的作品《庄严》获得了铜奖。 他的学生紫薇画的《纯真》获得优秀奖。

《庄严》这幅画表现的是一位老人深夜缝制法轮图形的横幅。锡强认为作画的目的是回归传统,他在这幅画上用了比较艳丽的色彩以表现光明。主要运用光产生对比和节奏感来表现,而且线条清晰。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铜奖得主锡强:我感受过的东西,因为我亲身经历过的,比如像这个老人她做的这个过程当中,我都有经历,都看到过,深深地打动我。还有我对她的感受,所以进行了这副构思和创作。

油画大赛评委主席张昆仑教授认为,《庄严》显示出作者有深厚的基本功底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获得优秀奖的《纯真》这副画是紫薇花了两个半月闭门而做。 她透露,锡强在写实技法方面给与的指导很重要。

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优秀奖紫薇:我们师徒俩都表示,以后还会来参加新唐人举办的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并继续创作出好的作品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