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台中县长与夫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12月13日讯】2009年美国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即将在明年2月来到台湾巡演,神韵的演出受到各界的好评,中华民国台中县长夫人特别推荐大家一且来观赏。

咚咚, 咚咚, 台中市街头发生什么大事 这么热闹 ?隆隆的鼓声,优雅的女士,喔…原来是风迷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又来了。对于连续三年来受邀来台巡演的神韵,台中县长除了表达热诚欢迎之外,还强力推荐喔!

台中县长 黄仲生:[神韵大家都了解,节目真的非常非常精彩,我们欢迎大家来参与来收看,也祝福我们华人这样一个很重要的活动,永远延续下去。]

台中县长夫人不但热心参与多项妇女工作,资深护理教育的专业背景,似乎周围的朋友学生们,感受到多一分的体贴与包容。曾经观赏过神韵的林美华教授,回想演出时的感受至今仍然赞不绝口。

台中县长夫人 林美华[原来艺术有这么高的境界,对人生的探讨会有感触,每个年龄层都可以看,而且看了以后感受都不一样,更多的人看这是福气,能够看到表演是福气啦。]

下午神韵踩街活动刚结束,票务中心立刻收到民众来电洽询购票事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冠寰 阙宝如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