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臺中縣長與夫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12月13日訊】2009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即將在明年2月來到臺灣巡演,神韻的演出受到各界的好評,中華民國臺中縣長夫人特別推薦大家一且來觀賞。

咚咚, 咚咚, 臺中市街頭髮生甚麼大事 這麼熱鬧 ?隆隆的鼓聲,優雅的女士,喔…原來是風迷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又來了。對於連續三年來受邀來臺巡演的神韻,臺中縣長除了表達熱誠歡迎之外,還強力推薦喔!

臺中縣長 黃仲生:[神韻大家都瞭解,節目真的非常非常精彩,我們歡迎大家來參與來收看,也祝福我們華人這樣一個很重要的活動,永遠延續下去。]

臺中縣長夫人不但熱心參與多項婦女工作,資深護理教育的專業背景,似乎周圍的朋友學生們,感受到多一分的體貼與包容。曾經觀賞過神韻的林美華教授,回想演出時的感受至今仍然讚不絕口。

臺中縣長夫人 林美華[原來藝術有這麼高的境界,對人生的探討會有感觸,每個年齡層都可以看,而且看了以後感受都不一樣,更多的人看這是福氣,能夠看到表演是福氣啦。]

下午神韻踩街活動剛結束,票務中心立刻收到民眾來電洽詢購票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闕寶如 臺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