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电视类提名 HBO入围22项最风光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11日专电)第66届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提名名单今晨揭晓,电视类奖项方面以HBO电视台共计22项入围领先,其中又以“问诊(In Treatment)”影集获5项提名最风光。

金球奖是由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Hollywood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主办,这个协会由大约一百名主跑好莱坞电影新闻的国际媒体记者组成。金球奖颁奖典礼订于明年1月11日举行。

在电视类奖项当中,HBO电视台是所有有线、无线电视台当中表现最佳的,总计入围达22项。其中又以描述精神治疗师与患者关系的“问诊”影集获5项提名最为风光,盖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也入围剧情类影集最佳男主角。

“问诊”将在剧情类最佳影集奖项,面临“广告狂人(Mad Men)”、“豪斯医生(House)”、“嗜血判官(Dexter)”、“真爱如血(True Blood)”挑战。

在喜剧类最佳影集奖项中,“超级制作人(30Rock)”将与“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办公室风云(The Office)”、“加州淘金梦(Californication)”、“单身毒妈(Weeds)”角逐奖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