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珠宝行展销劳力士名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位于纽约长岛曼哈赛特(Manhasset)的伦敦珠宝行于12月6日和7日展销最新款式的劳力士手表﹐吸引了很多劳力士手表爱好者。

伦敦珠宝行与劳力士手表总公司合作﹐于12月6日和7日在纽约长岛曼哈赛特的店面展销最新款式的劳力士手表。

这款由绿宝石镶嵌的劳力士表﹐价格是17万6千多美元﹐非常珍贵。

这一款劳力士GMT ICE手表﹐由大约2400颗钻石镶嵌﹐总共有26.5克拉。珠宝行经理介绍﹐这款表在全球只有10块﹐是限量版中的珍品﹐价格是48万5千350美元。

伦敦珠宝行副总裁 司科特·尤戴尔介绍﹐这次是与劳力士手表总公司合作﹐很多展品都是限量版﹐在其它劳力士表专卖店里很难看到。

伦敦珠宝行副总裁 司科特·尤戴尔(Scott Udell)﹕“只要看一看展柜里的这些表有多么罕见﹐在这里全部可以看到。”

司科特·尤戴尔还表示﹐他们非常注重让售后服务﹕“不但卖出手表﹐还注重让售后服务和购买时的服务一样好。我们希望客户有长期印象﹐无论你的劳力士表发生了什么﹐你总是可以拿回到伦敦珠宝行维修。”

虽然是高档的豪华手表品牌﹐但是劳力士一直保持"庄重实用﹐不显浮华"的设计风格﹐以典雅着称,具有传统的设计特点。往往人们戴着劳力士手表﹐其他人从很远就可以认得出来。

劳力士手表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价格昂贵﹐但是也非常保值。很多亚裔人士来挑选合适的劳力士表带回亚洲国家﹐因为在这里的价格更便宜。

12月7日的展销将从中午到下午五点﹐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看一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