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珠寶行展銷勞力士名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位于紐約長島曼哈賽特(Manhasset)的倫敦珠寶行于12月6日和7日展銷最新款式的勞力士手表﹐吸引了很多勞力士手表愛好者。

倫敦珠寶行與勞力士手表總公司合作﹐于12月6日和7日在紐約長島曼哈賽特的店面展銷最新款式的勞力士手表。

這款由綠寶石鑲嵌的勞力士表﹐價格是17萬6千多美元﹐非常珍貴。

這一款勞力士GMT ICE手錶﹐由大約2400顆鑽石鑲嵌﹐總共有26.5克拉。珠寶行經理介紹﹐這款表在全球只有10塊﹐是限量版中的珍品﹐價格是48萬5千350美元。

倫敦珠寶行副總裁 司科特·尤戴爾介紹﹐這次是與勞力士手表總公司合作﹐很多展品都是限量版﹐在其它勞力士表專賣店裡很難看到。

倫敦珠寶行副總裁 司科特·尤戴爾(Scott Udell)﹕“只要看一看展櫃裡的這些表有多麼罕見﹐在這裡全部可以看到。”

司科特·尤戴爾還表示﹐他們非常注重讓售後服務﹕“不但賣出手表﹐還注重讓售後服務和購買時的服務一樣好。我們希望客戶有長期印象﹐無論你的勞力士表發生了什麼﹐你總是可以拿回到倫敦珠寶行維修。”

雖然是高檔的豪華手錶品牌﹐但是勞力士一直保持"莊重實用﹐不顯浮華"的設計風格﹐以典雅著稱,具有傳統的設計特點。往往人們戴著勞力士手錶﹐其他人從很遠就可以認得出來。

勞力士手錶對于工薪階層來說價格昂貴﹐但是也非常保值。很多亞裔人士來挑選合適的勞力士錶帶回亞洲國家﹐因為在這裡的價格更便宜。

12月7日的展銷將從中午到下午五點﹐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去看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