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视频新闻

香港检测内地生产的鸡蛋有三聚氰胺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26日表示,鉴于香港市场上一种从内地生产的鸡蛋被检测出含有三聚氰胺,香港将全面检测内地生产的鸡蛋,并将检测范围扩大至从内地生产的肉类及动物内脏。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播出“香港在内地产鸡蛋中检出三聚氰胺”,

江西铜鼓数万民众和警方对峙

江西省铜鼓县城附近25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当地民众近日怀疑来自浙江的商家勾结政府官员大肆砍伐杉木,试图阻止,但遭受雇于商家的数百人围殴,双方一度爆发激战,其中一名村民被打死,数十名村民受伤。当局昨日下午调派大批特警及武警阻止,但却演变成数万民众和警方对峙,警方发射催泪弹企图驱散人群,但民众将警车掀翻.

http://www.youtaker.com/

南京记者拍下实蝇向橘皮中排卵过程

南京张小姐向记者反映,她家院子里也惊现了“长蛆柑橘”,剥开橘子皮就可以看见一条条白色的小蛆在蠕动,样子十分恶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