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歌剧节在大邱开幕

(NTD记者 孙荣俊 在韩国大邱采访报导)“大邱国际歌剧节”庆祝活动星期二在韩国大邱拉开了序幕,十几台著名古典歌剧将陆续上演。 “大邱国际歌剧节”不仅在韩国,在亚洲也是最大歌剧节

2008年大邱国际歌剧节的前一天,在大邱歌剧院举行了前夜祭。专业导演充满幻想的设计令舞台别具一格。在此舞台上表演了祈愿歌剧节圆满成功的精彩节目,另外还有晚宴。

歌剧节组委会委员长南星姬:2008年大邱国际歌剧节是在我们地区举行的第六届歌剧节了。特别今年是歌剧在韩国演出60周年的一年,所以我们特别邀请了在韩国成长的非常著名的声乐家以及在海外活动的声乐家来一起庆祝这一节日。 另外这次歌剧节的主题是“Via Corea, Viva Opera!(借助韩国,歌剧永存) ”

大邱市长金范镒:今天大邱市领导层的人都能来参加,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10月又是文化之月。今天借助歌剧节祈愿大家从压力中完全解脱出来,从新充上全新的能量,开始充满活力的明天。

今年为了纪念Puccini诞生150周年,歌剧节组委会选定他的歌剧“Toscanini”为开幕作品。来自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国家的艺术家们参加了本次歌剧节,在今年的歌剧节上各国艺术家们将演出11个节目,共分21次在舞台上表演。10月的大邱市,将被艺术和文化的气息所点缀的更加美丽迷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