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歌劇節在大邱開幕

(NTD記者 孫榮俊 在韓國大邱採訪報導)“大邱國際歌劇節”慶祝活動星期二在韓國大邱拉開了序幕,十幾臺著名古典歌劇將陸續上演。 “大邱國際歌劇節”不僅在韓國,在亞洲也是最大歌劇節

2008年大邱國際歌劇節的前一天,在大邱歌劇院舉行了前夜祭。專業導演充滿幻想的設計令舞臺別具一格。在此舞臺上表演了祈願歌劇節圓滿成功的精彩節目,另外還有晚宴。

歌劇節組委會委員長南星姬:2008年大邱國際歌劇節是在我們地區舉行的第六屆歌劇節了。特別今年是歌劇在韓國演出60週年的一年,所以我們特別邀請了在韓國成長的非常著名的聲樂家以及在海外活動的聲樂家來一起慶祝這一節日。 另外這次歌劇節的主題是“Via Corea, Viva Opera!(藉助韓國,歌劇永存) ”

大邱市長金範鎰:今天大邱市領導層的人都能來參加,對此表示衷心的感謝。10月又是文化之月。今天藉助歌劇節祈願大家從壓力中完全解脫出來,從新充上全新的能量,開始充滿活力的明天。

今年為了紀念Puccini誕生150週年,歌劇節組委會選定他的歌劇“Toscanini”為開幕作品。來自意大利、德國、韓國等國家的藝術家們參加了本次歌劇節,在今年的歌劇節上各國藝術家們將演出11個節目,共分21次在舞臺上表演。10月的大邱市,將被藝術和文化的氣息所點綴的更加美麗迷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