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法案受挫 亚太股市应声下跌

星期二,亚太地区的股市在开盘后普遍承接华尔街市况出现暴跌。

星期二,悉尼股市开盘后下跌了5.3%,新西兰股市也下跌了4.7%。

悉尼投资人格-基尔(CRAIG GILL)说,“我为澳大利亚的金融情况感到担忧,我为她的将来感到担忧。”

日本东京日经平均指数在开盘后几分钟内就下跌了将近580点,跌幅达4.94%,到中午休市时收报于11199点,跌544点,跌幅轻微收窄至4.64%。

韩国首尔股市下挫5%,韩国综合股指一度暴跌到1,426.12点。韩国证券师李荣梅(ROMMEL LEE)说,“美国国会否决了救援计划之后,全球股市都在下跌,不过与美国股市相比,(下跌)对我们国内股市的影响应该比较有限。”

香港恒生指数星期二开盘一刻就暴跌982点,17000点关口失守,报16898点,跌幅为5.49%。

台北股市经历台风“蔷薇”吹袭后星期二恢复交易,加权指数开盘后下跌6.66%,报5534点。 新加坡股市下跌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