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盛传全智贤将在旧金山结婚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十七日专电)南韩著名女演员全智贤即将在美国旧金山结婚的传闻正在网路上迅速扩散,对此,全智贤的经纪公司坚称,她正忙着好莱坞电影“最后的吸血鬼”后期录音作业,根本没时间想别的事。

韩国“体育朝鲜报”指出,全智贤即将结婚的消息一开始是透过旅美韩国主妇们在女性专门网站上的留言传开的,这个网站主要公开南韩明星访问海外时被拍到的照片和近况等。这次也是以她们所看到和听到有关全智贤的各种情况为根据而大肆扩散。

这个网站留言栏上有文章详细介绍全智贤的近况,说全智贤打算和去年开始交往从事金融工作的某位男士结成连理。全智贤和这位男士的家人一起出去聚餐,还和准新郎逛商场选购婚纱,两人正在等待选定婚期。

文章指出,全智贤已办好了结婚登记,准新郎毕业于美国名校史丹佛大学,尽管相貌平平,但是个重感情的男人。

网友们在留言栏上已经把全智贤即将结婚一事说成既定事实。甚至绘声绘影地添写着:“全智贤在结婚后也可能安静地生活”、“全智贤的下一代将会如何颇令人期待”、“婚后全智贤可能停止演艺活动,只会在广告上露面”等。

对此,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高层声称,“没有回应的价值。”并表示,全智贤为“最后的吸血鬼”进行后期录音而访问了洛杉矶,已于十日回国。今年夏天休假时,全智贤确曾去了一趟旧金山,由于忙于准备电影的首映,因此,根本没时间想别的。9709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