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盛傳全智賢將在舊金山結婚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十七日專電)南韓著名女演員全智賢即將在美國舊金山結婚的傳聞正在網路上迅速擴散,對此,全智賢的經紀公司堅稱,她正忙著好萊塢電影「最後的吸血鬼」後期錄音作業,根本沒時間想別的事。

韓國「體育朝鮮報」指出,全智賢即將結婚的消息一開始是透過旅美韓國主婦們在女性專門網站上的留言傳開的,這個網站主要公開南韓明星訪問海外時被拍到的照片和近況等。這次也是以她們所看到和聽到有關全智賢的各種情況為根據而大肆擴散。

這個網站留言欄上有文章詳細介紹全智賢的近況,說全智賢打算和去年開始交往從事金融工作的某位男士結成連理。全智賢和這位男士的家人一起出去聚餐,還和准新郎逛商場選購婚紗,兩人正在等待選定婚期。

文章指出,全智賢已辦好了結婚登記,准新郎畢業於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儘管相貌平平,但是個重感情的男人。

網友們在留言欄上已經把全智賢即將結婚一事說成既定事實。甚至繪聲繪影地添寫著:「全智賢在結婚後也可能安靜地生活」、「全智賢的下一代將會如何頗令人期待」、「婚後全智賢可能停止演藝活動,只會在廣告上露面」等。

對此,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高層聲稱,「沒有回應的價值。」並表示,全智賢為「最後的吸血鬼」進行後期錄音而訪問了洛杉磯,已於十日回國。今年夏天休假時,全智賢確曾去了一趟舊金山,由於忙於準備電影的首映,因此,根本沒時間想別的。97091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