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网票选 人气美食伴手礼十月揭晓

(中央社记者黄淑芳台北一日电)台湾人热情又重礼数,逢年过节或者出门旅游,总不忘带伴手礼送给亲友,台湾各地特色美食也是外国观光客的最爱。究竟什么才是最具人气的台湾美食伴手礼?经济部邀请全民上网票选,预定10月份选出“最夯”伴手礼。

不管是年节送礼,或是到外地旅游后带点当地名产与亲友分享,伴手礼文化代表的是台湾浓浓的人情味。根据交通部观光局调查,来台观光的外国旅客,会花钱购买名产、特产的比例高达35%。

到底什么才是台湾人心中最“夯”的伴手礼?经济部商业司举办“台湾美食伴手礼”票选活动,征集来自全台各地 160多项地方特色美食,包括咸光饼、核桃酥、麻糬、茗茶、金牛角面包、肉干、卤味、凤梨酥、新港饴等,开放上网票选。

今天起至9月30日止,民众只要到“台湾美食网”(www.tw-food.com.tw)票选最喜欢的美食伴手礼,就有机会抽中电动刮胡刀、果汁机等礼品。主办单位将聘请评选委员,从民众选出的名单中进一步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5项美食伴手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