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象单位:热带风暴费伊将增强为飓风

(中央社哈瓦那十六日法新电)在多明尼加以及海地降下豪雨之后,热带风暴费伊威力减弱,但美国气象专家预测,费伊将再度增强,并在抵达古巴时发展成为飓风

当地媒体报导说受到豪雨侵袭,多明尼加有一人死亡,三人失踪,两千多人撤离。

位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费伊是今年大西洋飓风季风的第六个热带风暴,它的行进速度已经减慢为每小时六十五公里。

但飓风中心在台湾时间十七日清晨五时发布的观测报告中指出:“预测未来几天强度将持续增强,费伊在接近古巴西部时,将接近飓风的强度”。

费伊在台湾时间十七日清晨五时的位置,是在古巴关达那摩南方一百公里处,也就是在古巴卡马圭东南三百六十五公里处。

费伊以时速二十六公里向西进行,预测明天和十八日将偏西北前进。

国家飓风中心预测,费伊将从古巴的南部沿海扫过,到古巴的西端,之后有可能增强到风速每小时一百二十公里的飓风强度,然后它将转北,于明天深夜在古巴西恩菲哥斯附近登陆。

扫过古巴之后,预测费伊将抵达佛罗里达州西部沿海,坦帕附近地区十九日下午将受到影响,然后费伊将继续向北,进入乔治亚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