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众致信给美国所有正义之士

我是一位在台湾长大的公民,也是新唐人的观众,得知欧卫打压新唐人与BBG终止合同一事,感到相当不可思议。BBG这是个由美国公民纳税所成立的广播机构,目的不就是要把美国的民主、自由与人权维护,传播到亚洲非自由地区,让那里的人民可以暸解真相。

但是这几年多数的美国人或者说美国的政治者似乎有点遗忘了这个国家曾经拥有的立国精神,为了少数人在亚洲的利益,不惜牺牲人性的良知,不再为那些在中国受宗教迫害的基督徒、政治迫害的民主人士与民间正义之士,以及遭受精神信仰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公开站出来支持与发声。在中东你们甚至可以不惜开火打仗,牺牲美国军人的性命,只为了你们口中的正义。而对于前述的这些迫害,不须一兵一卒,只要大家坐下来开会,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公开呼吁或抵制就能做到的事,美国政府却吝于行动,倒底这个国家与国家领导人的道德与正义标准在哪?甚至在许多国际事件中,如达佛事件、苏丹问题,只听到民间的呼吁,美国政府似乎为了利益,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是向中国妥协甚至配合,美国的领导者到底怎么了?

我不是个政治家对政治也没有兴趣,但是身为一个女流之辈,我却也懂得一位具有眼见的领导者,不会只看国家短期发展,过去中国历史上伟大的皇帝,他们想的是千秋万代的未来,而不是他在位的丰功伟业而已。因此,我想呼吁当前与未来的美国领导者,想要创造中国带给美国的利益,绝对不是短短的几年,而且共产党专制的社会下,美国人真的获利了吗?我们不也亲眼见到,几家美国玩具大厂下架回收中国制商品吗?他们到底赚了还是损失了?现在不是有的公司都开始撤离中国,回国生产去了,这不就说明美国人只是短暂的在中国获利,而非长久之计吗?

中国这个地方只要一天受共产党统治,一天不民主,美国人就无法获得真正的利益,只有当中国共产党解体,转型成民主自由国家,那么美国与世界上其他自由国家的人,才能堂堂正正的与中国人互惠共享利益。那么促进中国成为民主与自由的工具,不是更应当大力支持?这不也是当初成立BBG的最大立意吗?而新唐人这个不受任何利益团体与政党左右的华人媒体,正是无私且公正的媒体发声器,他向广大的中国民众与亚洲地区,提供最真实的真相,促进中国与非自由地区的人民觉醒,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扩大更大的影响,这不是更应该支持吗?

如今美国倒行逆施,只为一时的利益,受中国共产党左右,最近法拉盛的事件,难道没有给美国人一个觉醒吗?别人来你家撒野,主人竟然没什么反应?美国还是个独立的国家吗?或者快要变成中国共产党的附属国呢?一个911可以让美国不惜开火,那么欧卫对新唐人的不法事件与中国共产党策划的法拉盛事件,没有给美国政府从新思考一下,你们眼中有利可图的这位合作伙伴是真心对你们吗?还是在利用你们?告诉你们有糖可吃,不代表真的会给你们糖吃,如果经常开口信河,从不履行承诺,不讲信用与道义的人,你们还要继续与其合作,那最后损失的还是美国人自身。

我在这里再次呼吁现任与未来的美国领导人,该是从新检视你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外交政策,为了美国长远的未来,请谨慎的做出你们的选择,BBG的改变与新唐人的被打压,在有政治智慧人的眼中,绝对不是一件可以忽略不理会的事件,中国共产党从来没有怕过美国或是任何一个国家,是因为他知道大家为了利益,不得不配合他,只有坚持讲真相的新唐人电视与法轮功修炼者是中国共产党所害怕,否则他们不需要投入那么大的资金与人力,处处打压这些良善的人。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这些人不被利益所趋所诱,他们正在发挥广大的力量,唤醒中国人的道德与良知,这对一个不具道德良知的政权,正是他最担心跟害怕,因为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回归了这些原有的人性特点,他们就会选择唾弃这个政权。因此,请你们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站出来抵制这种不符民主精神的流氓手段,继续支持讲真相的新唐人,未来中国人会明白美国人曾经善良的协助他们重建美丽的家园,更愿意与帮助过他们的人共享幸福,而不是像现在受共产党利用唆使中国人仇恨美国人。如此美国人与中国人才能拥有真正的友谊与走在幸福的道路上。

台湾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