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眾致信給美國所有正義之士

我是一位在台灣長大的公民,也是新唐人的觀眾,得知歐衛打壓新唐人與BBG終止合同一事,感到相當不可思議。BBG這是個由美國公民納稅所成立的廣播機構,目的不就是要把美國的民主、自由與人權維護,傳播到亞洲非自由地區,讓那裡的人民可以暸解真相。

但是這幾年多數的美國人或者說美國的政治者似乎有點遺忘了這個國家曾經擁有的立國精神,為了少數人在亞洲的利益,不惜犧牲人性的良知,不再為那些在中國受宗教迫害的基督徒、政治迫害的民主人士與民間正義之士,以及遭受精神信仰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公開站出來支持與發聲。在中東你們甚至可以不惜開火打仗,犧牲美國軍人的性命,只為了你們口中的正義。而對於前述的這些迫害,不須一兵一卒,只要大家坐下來開會,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公開呼籲或抵制就能做到的事,美國政府卻吝於行動,倒底這個國家與國家領導人的道德與正義標準在哪?甚至在許多國際事件中,如達佛事件、蘇丹問題,只聽到民間的呼籲,美國政府似乎為了利益,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向中國妥協甚至配合,美國的領導者到底怎麼了?

我不是個政治家對政治也沒有興趣,但是身為一個女流之輩,我卻也懂得一位具有眼見的領導者,不會只看國家短期發展,過去中國歷史上偉大的皇帝,他們想的是千秋萬代的未來,而不是他在位的豐功偉業而已。因此,我想呼籲當前與未來的美國領導者,想要創造中國帶給美國的利益,絕對不是短短的幾年,而且共產黨專制的社會下,美國人真的獲利了嗎?我們不也親眼見到,幾家美國玩具大廠下架回收中國製商品嗎?他們到底賺了還是損失了?現在不是有的公司都開始撤離中國,回國生產去了,這不就說明美國人只是短暫的在中國獲利,而非長久之計嗎?

中國這個地方只要一天受共產黨統治,一天不民主,美國人就無法獲得真正的利益,只有當中國共產黨解體,轉型成民主自由國家,那麼美國與世界上其他自由國家的人,才能堂堂正正的與中國人互惠共享利益。那麼促進中國成為民主與自由的工具,不是更應當大力支持?這不也是當初成立BBG的最大立意嗎?而新唐人這個不受任何利益團體與政黨左右的華人媒體,正是無私且公正的媒體發聲器,他向廣大的中國民眾與亞洲地區,提供最真實的真相,促進中國與非自由地區的人民覺醒,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擴大更大的影響,這不是更應該支持嗎?

如今美國倒行逆施,只為一時的利益,受中國共產黨左右,最近法拉盛的事件,難道沒有給美國人一個覺醒嗎?別人來你家撒野,主人竟然沒什麼反應?美國還是個獨立的國家嗎?或者快要變成中國共產黨的附屬國呢?一個911可以讓美國不惜開火,那麼歐衛對新唐人的不法事件與中國共產黨策劃的法拉盛事件,沒有給美國政府從新思考一下,你們眼中有利可圖的這位合作夥伴是真心對你們嗎?還是在利用你們?告訴你們有糖可吃,不代表真的會給你們糖吃,如果經常開口信河,從不履行承諾,不講信用與道義的人,你們還要繼續與其合作,那最後損失的還是美國人自身。

我在這裡再次呼籲現任與未來的美國領導人,該是從新檢視你們對中國共產黨的外交政策,為了美國長遠的未來,請謹慎的做出你們的選擇,BBG的改變與新唐人的被打壓,在有政治智慧人的眼中,絕對不是一件可以忽略不理會的事件,中國共產黨從來沒有怕過美國或是任何一個國家,是因為他知道大家為了利益,不得不配合他,只有堅持講真相的新唐人電視與法輪功修煉者是中國共產黨所害怕,否則他們不需要投入那麼大的資金與人力,處處打壓這些良善的人。因為他們知道只有這些人不被利益所趨所誘,他們正在發揮廣大的力量,喚醒中國人的道德與良知,這對一個不具道德良知的政權,正是他最擔心跟害怕,因為當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回歸了這些原有的人性特點,他們就會選擇唾棄這個政權。因此,請你們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站出來抵制這種不符民主精神的流氓手段,繼續支持講真相的新唐人,未來中國人會明白美國人曾經善良的協助他們重建美麗的家園,更願意與幫助過他們的人共享幸福,而不是像現在受共產黨利用唆使中國人仇恨美國人。如此美國人與中國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友誼與走在幸福的道路上。

台灣觀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