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向心力 文化大学烤肉乐

【宏观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道】中国文化大学美东校友会7月27日在皇后区阿莉潭公园举行烤肉活动﹐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百位校友出席了活动。

上午的一场大雨并没有浇灭大家的聚会热情。中午时分﹐在公园的草地上已经架起了烤肉的设备。很多久没见面的校友两两相聚在一起聊天﹑问候﹐场面温馨。

中国文化大学美东校友会副会长王涵万介绍今年吴达义将连任文化大学校友会的会长﹐今年还是美东文化大学校友会成立30周年的纪念日﹐他们已邀请文化大学校长前来参加年底举办的30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文化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吴达义表示﹐文化大学校友会每年都会固定的举行两次大的活动来增加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今天的烤肉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采访中国文化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吴达义﹕“我希望未来我们这个在美东的校友会那个借由这个活动的举办大家都能够来参加﹐为社区带来一个活动。”

曾在文化大学任教的马克任向会长吴达义赠送了二本介绍他写作生涯的自传书籍﹐在今天的活动当中还特别向3位校友颁发了服务楷模奖﹐感谢他们常年在校务工作中付出的心血。

在烤肉现场的一角﹐还有教授瑜珈活动的﹐帮助来宾学习放松﹑健身的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