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克鲁斯高级大师班受益多

7月26日晚﹐当代最优秀的小提琴家之一雪莉‧克鲁斯女士,在《全球华人小提琴大赛》复赛结束后,在纽约中城举办了大师讲习班。参加初赛的四位选手有幸得到大师指点。他们感到受益匪浅。

大师高级讲习班在比赛现场举行,部分入围参赛选手和纽约各界音乐爱好者旁听了大师班的授课。4位初赛入选大师班听课的选手得到雪莉、克鲁斯亲自指点。

选手张哲雨:今天的授课对我印象很深。

选手阳关道:很有帮助,学到了一些没有想象到的东西。(这位老师是海菲斯最好的学生,海菲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大师,)我也觉得她讲的有道理,以后会按她说的练。

选手周东文觉得学到了更多的技巧和诀窍。

选手尚杰夫觉得跟雪莉、克鲁斯学习就好比跟海菲斯学习“海菲斯是所有音乐家中很好的一个,演奏没有错,非常令人佩服”。他表示回去一定好好练习,争取明年大赛有好的成绩。

旁听观众,律师马丁、汝史汀: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我喜欢小提琴和音乐,我不是音乐家,从没想到在技巧上要有如此大的付出,如果我知道音乐家的训练和授课,我会更加尊重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