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心思变纷纷响应退党活动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年来大陆警民冲突事件和群众抗暴事件不断,奥运前夕,中共越打压厉害,民怨反而越积越大,很多大陆百姓在得知九评退党真相后,都纷纷响应退党活动,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

广东明先生表示,九评这本书和退党的消息在大陆传的很广,到处都可看到有人张贴退党标语和宣传品,可见共产党太不得民心了。

明先生:我和一些朋友一起退的,看一下瓮安事件,上海的袭警事件,都可以看的出来大陆的民心也在变,有一些人在他家门口经常都可以捡到九评宣传小册子,说句实话,现在我周围的人他们也不支持共产党。

内蒙古金先生表示,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老百姓的权益都受到剥削,他们当地政府门口常有下岗工人去上访,只有体制改革才能解决所有的中国问题 。

金先生:本来共产党就是非法的组织,他是趁乱而起,杀完地主杀富农,杀完富农杀中农,抢完地主抢中农,最后现在该抢谁啦,那肯定抢工人,共产党手段相当惨忍,贪污是相当普遍,他现在什么都跟西方接轨了,就是制度没跟西方接轨。

山东孔先生表示,他早就看不惯共产党的所作所为,有一天上网聊天时,朋友教他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

孔先生:特别是最近几年特别看不惯,很多事情说也不能说,一个朋友教我怎么退,我那时候早就所有的都退了,在和共产党在一起会有一些灾难,还是必须要退啦。

新唐人记者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