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耶诞老人齐聚  欲创金氏纪录

(中央社哥本哈根二十一日法新电)来自全世界的耶诞老人和小精灵,今天齐聚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辩论真正的耶诞节是哪一天,并计划做减肥运动,寻求共同创下金氏世界纪录。

大约一百五十位耶诞迷参加在哥本哈根举行的第五十一届耶诞老人国际大会,主要话题自然而然落到一个多年来争论不休的话题:究竟真正的耶诞节是哪一天。

大会发言人汤维格表示:“这场聚会再次成为头痛时间,现场的耶诞老人分成两派,大部分的人喜欢十二月二十四日,但也有人大声疾呼,二十五日才是神圣的日子。”年会在哥本哈根北部的Bakkan游乐园举行。

汤维格说,对过苏联东正教活动的耶诞老人而言,一月六日才是最神圣的日子。

然而,大会最紧急的议题是耶诞老人的健康问题。汤维格透露:“许多耶诞老人肚子大到根本不可能从烟囱爬下去。”

他强调,参加者必须同意“在不节食以免影响精神的前提下,做些运动好在十二月前回复好身材。”

耶诞老人将从明天早上开始做苦工,穿上传统的红色滚毛边服装,绕着哥本哈根港进行一趟长途脚踏车活动;他们还要在街头游行,并迅速跳进水里,检测港口的水质。

另外他们还试图创下一项新的、疯狂的世界纪录:最多的耶诞老人一起摇呼拉圈。

坚持自己才是全世界如假包换耶诞老人,并挺身向拥有这项特殊地位的格陵兰耶诞老人挑战的芬兰耶诞老人,今年还是没有参加大会

汤维格表示:“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在生气,或是另有什么特殊的理由不能来。”

他强调,不管他喜欢与否,每个人,或至少大多数人,都认定唯一的、神秘的耶诞老人住在格陵兰岛大冰原。

这项大会预定后天闭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