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超魅力 金泰熙当选韩国最美丽女艺人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二十一日专电)以电视连续剧“天国阶梯”走红的南韩女演员金泰熙,日前跃登韩国广告代言人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最近又被韩国演艺娱乐记者评选为“韩国最美丽的女艺人”,使得这位国立首尔大学出身的才女,顿时成为名利双收的女艺人。

“朝鲜日报社”报系杂志“月刊朝鲜”八月号的报导指出,以二十名娱乐记者为对象进行一项“最美丽的女艺人”问卷调查。在二十张选票中,金泰熙共获得十票,荣登榜首。

月刊朝鲜表示,金泰熙的电视剧演出并不是很成功,身材也不算是最好,腿也不是很美,背脊也不是很直,但是,大家却一致认为她荣登榜首的原因在于“眼睛”。“看上去非常善良,又显得学习很棒的眼睛”,是金泰熙最大的魅力焦点。

与国际武打影片巨星成龙联合主演过“神话”一片的金喜善获得九票,排在第二位。她出道超过十年,如今已嫁为人妇,怀有身孕,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依然魅力无穷。受访的票选记者们评价说:“感觉不到她的真实年龄”、“无论是特写镜头还是半身镜头,任何角度拍摄都很美丽”等,好评如潮。

以“梦幻情侣”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的韩艺瑟获得八票,名列第三。记者们评论说,她具备了坦诚直率之美,迷住了男粉丝。

准备参加吴宇森执导的“1949”一片的宋慧乔获得七票,排在第四位。对她的评价是:很有女人味、淡雅、典型的韩国美女,尤其是她娇俏性感的丰满嘴唇深受好评。

以善良坦诚形象著称的“广告精灵”李娜英名列第五;韩剧“魔女游戏”女主角韩佳人第六;韩片“外出”女主角孙艺珍第七;演出“大长今”的李英爱、“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和“君在远方”的秀爱,并列第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