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受南台湾武林高手肯定

担任新唐人国际武术协会会长李有甫,与南台湾的武林前辈举行座谈和现场展示舞艺,李有甫对台湾师父们,保留中国传统武术非常敬佩,请看来自台湾台南的报导。

新唐人国际武术协会会长李有甫先生表示:“大家知道有个文化大革命,这个武术有的失传了,有的没继承下来,有的改变了。然而我在台湾看到,台湾的中国传统武术继承的还是很好,师承关系很清楚,很讲究系统的理论,尤其是讲究武德,那么我看在台湾这么多年来,中华传统武术发扬光大,是在座的各位大师功不可没。”

陈家沟太极拳台南分会吴木村:“新唐人电视台他不计营利,推广我们传统文化,这个在所有的媒体上是很少见的。”

现年85岁薪传奖武术泰斗何国昭 :“新唐人主办单位办这个活动是非常好的,可以发扬国粹,薪火相传。”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希望通过中国传统武术比赛,促进交流,继承传统武术精华,达到提高武术技艺和武德,以弘扬中华神传文化、展现中华文武道德的传统理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素琴、宫安洲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