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安山退党中心的行凶者面临强制遣返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仁川报导】纽约法拉盛事件之后,我们曾报导了几个中国人袭击韩国安山地区退党中心的消息。涉嫌此次袭击事件的3名中国人中的一人,依据韩国法律,不久后将被强制遣返出境。

6月22日,袭击韩国安山退党服务中心的李姓男士本身就是一个非法滞留者,再加上涉嫌使用暴力,现已毫无退路可言。被关押在仁川出入国管理所的李姓男士,很快将被遣返出境。

出入国管理所职员:“‘出入国管理所’就是要尽快把他们遣送回国,只要是有护照,工作的钱都领到了,那么明天就能遣返……。”

6月24日,新唐人电视台的记者赶到“仁川出入国管理所”会见了被拘留的李姓男士,询问了有关安山退党中心暴力事件的经过。他称自己是共产党员,并说,是因为自己一时的怒气而闯下的祸。

暴力袭击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者:“来气了之后我就推了两下,推了两下之后我就想走,这时警察就到了。”

此次事件中,和李姓男士一起被捕的另外两名中国人,已被证实没有直接行使暴力的嫌疑,两人被警告后已经获释。

金载衡,安山地区退党中心义工
警察说这两个人没有打人,只是踢了一下桌子……他们好像很害怕。他们骂得很凶 ,可我们一言不发……后来他们害怕了。从警署里出来后,他们再次来到我们这里,说你们真了不起,你们继续做吧,我们不再那样了。

据悉,类似的暴力事件曾多次在退党中心发生过,这实在令人震惊。5月17和18日,曾有两名中国人突然闯到首尔大林地区退党服务中心,毁坏器物,并击打了义工面部。

而此次暴力袭击安山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事件的结局,则为杜绝今后类似事件的发生敲响了警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