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彭克玉总领事吐真言

【新唐人2008年5月31日讯】热点互动直播(255):彭克玉总领事吐真言。很多亲共人士只会为钱,为利益才生存。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安娜。

自从上周四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电话录音对外公布以来,已经一星期的时间了,到现在为止没有看到彭总领事以及中共方面有任何的回应。

有人就问,如果彭总领事所说的话是真,那么中共是不是应该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构陷法轮功?那么如果这个录音是假,那么彭总领事出来解释一下,说两句话不就能澄清了吗?为什么要在网上删去其他一些他的讲话录音和录像呢?

那么彭总领事今后的前途会怎么样?这个事情说明了什么?中共为什么默不作声?今天我们请观众朋友和嘉宾一起来讨论,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646-519-2879。

首先向各位介绍一下今天的来宾,这一位是李天笑博士,他是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博士您好。

李天笑:主持人好。

主持人:这一位是资深的时事评论家陈破空先生,陈先生您好。

陈破空: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另外我们在线上还有一位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先生,陈先生您好。

陈用林:谢谢!您好。

主持人:首先,我想问一下陈用林先生,一般来说,按照中共官方的惯常做法,像这种保密的录音泄露之后,它们会怎么样回应呢?

陈用林:这个事是中共外交史上最大的丑闻之一。谁都看得出来,彭克玉这个录音是他亲口说出来的,很多听过彭克玉讲话的人,或者和他说过话的都可以证实这是彭克玉本人所说的。想编造这么一个东西,现在技术上应该是编造不出来的。

这种事一发生以后,中共在处理危机的能力方面是非常有经验的。这个时候,中共最好是保持沉默、保持沉默,然后看看彭克玉本人做出了这么大一件事,能不能给自己擦擦屁股。

如果他找不出来,那么彭克玉,中共肯定是要对他进行处理的,毫无疑问的。至于彭克玉这个总领事也是一月份刚上任的,所以我看应该是差不多了。

主持人:好,谢谢陈用林先生。很多时候我们经常看到,官方会说这是一小撮反华势力在反对中共政府、在反对中国政府,或者说这完全是造谣、诬陷,捏造事实等等。

但是这一次我们没有看到中共有这样的回应,而一个星期以来,不论是彭克玉大使本人还是中共方面都没有这样的回应。您认为这是为什么呢?

陈破空:我想中共这种沉默不语和彭克玉本人的下落不明,已经证明这一段录音是确凿无疑的,是千真万确的。

因为如果这一段录音是假的话,那依据中共的本色和中共的一贯作法,它一定会暴跳如雷,一下跳起来,马上指责法轮功方面说是造谣、是诽谤、是捏造,趁机把法轮功批倒批臭。

那么另一方面来说,中共之所以没有出来表态,是因为它不敢说,也不能出来承认说这是真的,因为如果它承认了这个是真的,就等于告诉中国民众,纽约法拉盛攻击法轮功事件是中共领事馆一手策划和煽动的。

所以它也不可能直接出来说这个话,同时它更不可能做的是去如实秉告法院,控告法轮功方面对它的一些行为。

如果它如实秉告法院的话,那么这些都要翻译成英文资料,那就涉及到美国的法律,涉及到你做一个领事,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做这个?为什么要干涉别国内政?为什么要违反别国的法律?同时为什么要迫害自己的侨胞?为什么要煽动仇恨?进行仇恨犯罪等等。

所以我认为,中共出于损害度最小,出于它所谓的上策,它就沉默不语,尽可能让更多的人不知道,让更多的媒体不知道,让这件事不了了之,这是中共目前的策略。

主持人:那李博士呢?

李天笑:我觉得主要可能有两点,一个就是它无法抵赖,因为很容易就可以把彭克玉原来讲过的东西加以对照。当然现在很多东西都删除了,可是稍一对照的话那就原形毕露。

第二点,我想它是怕它回应了以后,会把焦点转移到对中共这次围攻的根本原因上去。那么这样的话,反而让它处在非常被动的地位。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我们现在回头再放一下,上周四本台从“追查国际”得到的彭克玉总领事的电话录音,我们现在再播放一下—

彭克玉:这个是有的,这个有时候,啊!有时候话里话外,嗯!跟侨领们说一说这有,这我经常有,特别是这次,我经常说到。

但你说有一种暗示性的这种,这个我是有的!这个我是经常有。就是这次包括我出去,那个是有的。那个我也是,甚至我还在那里鼓动啊!我说:“写点文章啊!”这种。

今天我还跟《中央电视台》的,我说“你们哪应该去拍一些这些现象。”确实是很不错,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这跟你说实话,这个应该说这个是跟他们这个关系还是不错的。

他们(纽约华人)这种热情,你要去,去一下,这跟不去效果是大不一样的,那你去,去都跑完了是辛苦一点,辛苦一点,这种跟侨胞的心里拉的就更近了。

他们……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哎!这是要做的,这就是跟你说实话,就是做到这份儿上,你……

我还不能当着到法轮功到那儿去做,我都把车都开到离那个地方很远,不能让他们看见车。这东西,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会说你是这个这个……会让他抓住这个把柄,那不太好,你知道,这个是……

主持人:各位观众,您刚才听到的录音,是在法拉盛事件之后,“追查国际”提供给本台的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的电话录音。今天我们是热线直播的节目,我们今天的话题是“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吐真言”,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表达您的意见或者提问。

今后彭总领事的前途会怎么样?中共会怎么处理他?对其他的方方面面有什么样的影响?都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646-519-2879。

另外,因为观众朋友对我们这个热线直播节目反应非常热烈,所以在今后每周五晚上新闻节目之后都有这样的直播节目,欢迎您热烈参与。

那首先我想问一下李天笑博士,刚才您听到彭克玉总领事的谈话之后,您觉得他说出了什么呢?

李天笑:我想至少可以证实以下几点,第一就是围攻法拉盛退党中心的行为不是自发的,是有组织的。从彭总领他自己讲的,去接见这些侨领,话内话外有所暗示,然后又说去把车停到哪里、鬼鬼祟祟的。事前做了策动,事后来又去鼓励他们,这是第一点。

再有一个,说明整个法拉盛事件是跟赈灾没有关系的,跟地震也没有关系,就是跟法轮功斗。所以他把它这个政治目的、政治考量说得非常清楚、一览无余。

第三个,它表明了这些侨领和中共媒体之间的配合关系。在美国这个地方,中共能够把国内这一套东西搬到美国土地上来,至少是需要深入侨领里面做这样的工作,同时还需要在这里的一些亲共媒体出口转内销,销到中国大陆去,比如《中央电视台》就提到了《侨报》、《中文电视台》。所以就说明这跟它们现在宣传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

主持人:那我们再问一下线上的陈用林先生,陈先生您原来是在澳洲做外交官,那么您从图像上所看到的情况,您觉得这个是民众自发的行为呢?还是彭总领事组织的?还是说可能有更高层的指示,下给彭总领事让他来做这个事情呢?

陈用林:这肯定依是中共上头的指示精神来做的。另一方面,我觉得彭克玉是新上任的总领事,他想做点事情,想邀功,这也有一定的关系。他这方面是工作主动性比较强,想表现一下自己。

因为中共对华人社区精心渗透与控制是它的一贯策略,所以从1981年它在纽约建立总领馆开始…实际上中美正式建立外交关系是在79年,在当时的情况下,中共想开始对美国做工作,对主流社会进行影响,就从华人这儿着手。

中共一向说“血浓于水”,中共对华人的控制是系统性的一项工作,是它一贯的策略和战略,实际上全球它都是这么做的。

它主要是三方面,第一点它建立组织性的机构。在美国各个中资机构,新华社或中共派出去的那些办事处都有党组织,主要都是在使领馆的领导下进行工作,传达中共中央的指示精神,定期对他们进行洗脑。所以在领馆里面每星期都有政治学习、半天的政治学习。

第二方面,建立金字塔式的控制机构,包括在美国有华人总会、联合会,这些会都是一个套一个。特别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美国各地方都有,它是在以贾庆林为会长的一个中共组织下,实际上就是中共海外的前沿机构。

留学生也是,“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你看,全世界各大学经常都用这个名字,名字都是统一的,所以现在留学生组织基本上也是被中共控制的。

还有从精神上进行控制的,那是不用说了,特别是从大陆来的移民,从小就受过洗脑,比较好控制。

另外,在媒体宣传方面,原来是开窗口,跟当地媒体搞合作,现在就直接办媒体,像中央电视台直接落地,卫视直接落地。尤其在澳洲这儿,它直接渗透到澳洲的SBS民主台,每天都有新闻节目进行直接的宣传。

还有通过民间文化交流的名义,这几年搞得特别厉害。像它派往美国、澳洲这些主要的民主国家,每年都有100多个宣传队、歌舞团。这在国内很多是老百姓看不到的歌舞团明星、大腕们,但是到了华人社区,华人都能够直接跟这些明星接触,通过这些接触、交流来进行宣传,进行洗脑教育。

第三方面就是非常特殊的一些手段,特别是中国黑社会的手段。我要举两个例子,因为中共历史上一直是这么做的,中共起家就是暴力起家,靠黑社会的支持。

举两个例子,澳洲最近被揭露出来的一个大毒枭,叫法兰克.胡,胡扬,澳中国际交流中心的总裁,这个人是中共的红人,胡锦涛接见过。大家可以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网站上看到他和胡锦涛握手的镜头,胡锦涛接见他的镜头,所以中共跟胡扬这种大毒枭也进行了一些密切的合作。

还有,我原来在总领馆的时候,当时的总领事叫做廖志洪,2002年的时候,因为法轮功经常在总领馆门口搞示威活动,他觉得非常讨厌。当时就有华人黑社会提出来说我们可以把这些人做掉,把这些人全部搞掉,把你们门口弄干净,当时实际上就是想把这些法轮功学员打杀掉,就想用这种手段来做。

当时总领事没有答应,因为他觉得这个事儿如果做出来,很难不留任何痕迹来完成这个事,那造成的影响可能也是比较大的,所以没有敢做。

总体来说,黑社会跟中共实际上是结合在一起的,同时中共在华人社区培植线人和间谍的网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总领馆调查一件事情非常快,基本上几个小时之内就可以找到线索。

还有资助当地的共产党,比如资助澳洲共产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曾经给它们金钱方面的资助,澳洲共产党就每星期给领事馆寄《The Guardian》,就是一种周报,也经常邀请参加一些活动。澳洲共产党实际只有不到100人的这么一个小组织,实际上是一群另类的知识分子的组织,基本上在澳洲是不太受欢迎的。

主持人:谢谢陈先生,我们有好多观众朋友在线上等候多时了,我们先接几位观众的电话,首先接一下纽约林女士的电话,林女士您请讲。

林女士:我听了你们播彭克玉大使的这一段,我听了好几遍,我完全不相信,我觉得那只有白痴才会相信。因为他是一个领事出来的人,他们讲话一定会经过深思的。不要说他是领事,就是一个普通人我都不会讲这种话,所以第一个我这完全是否决掉了。

第二个,我还很怀疑你们那些坐在领事馆对面的或者图书馆那票人大概每个月都有领个零用金吧,否则不会这个样子,而且那些人看起来我想也不怎么样,一看就知道。

还有在线上的那几位仁兄,我也很佩服他们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觉得你们讲中共的那段时期应该讲的是四人帮那个时候的共产党吧。我是从台湾来的。

主持人:好,谢谢,因为很多观众在线上,我们每个人只讲一分钟,刚才这位林女士她说到了几点,可不可以请陈先生先说一下。

陈破空:林女士的问题提得非常好,非常地尖锐。首先您说那个录音完全是不真实的,我刚才已经分析了,如果不真实的话,根据中共的特点,它会跳起来,这是乘机抹黑、批倒、批臭法轮功的最佳时机。

您要说只有白痴才相信,我告诉您彭克玉总领事就是一个白痴,他就犯了这个白痴的错误,当您在说白痴的时候,这个总领事就是一个白痴。

另外,您还说到图书馆对面的法轮功学员是不是领钱?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就我所对法轮功精神的理解,他们是奉献、是献出,这是一般常人、我们这些常人所不能理解的。

他们在讲“真、善、忍”,讲未来世界或者一些其他理念的时候,他们跟别的宗教一样,甚至超越别的宗教,主要是讲奉献,而不是讲收获的。

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因为很多亲共人士只会为钱、为利益才生存,由于自己是为钱为利益生存,他就推论别人也是为钱、为利益、为钱生存,所以中国早就有一句话,叫作“以什么什么之心,度什么什么之腹”,大家都心照不宣。

另外,您提到说我们在这里是睁眼说瞎话,说共产党只有在四人帮时代才会怎么怎么样,那么“六四”大屠杀发生在什么时代?1989年。在天安门广场,邓小平用30多万的正规军对手无寸铁的学生进行屠杀、血洗长安街,这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

那么迫害法轮功,制造千万冤魂又是什么年代?是90年代和21世纪;另外对维权人士的打压,对上访民众的围剿以及对西藏的镇压等等,这怎么能是四人帮时代呢?在四人帮时代之前和四人帮时代之后中共都是怎么做的?59年来中共都是这么做的!

我需要提醒林女士注意,2005年底在广东汕尾,军警出动打死村民,因为村民抗议强行征地和强行拆迁。军警出动,打死村民,在世界各大媒体上都登了一张照片,这些村民跪倒在荷枪实弹的武警腿下,他们不是要讨回公道,而仅仅是要讨回他们亲人的尸首,这难道不是血淋淋的事实吗?

这次中共在法拉盛所制造的围攻法轮功事件,也制造了头破血流、血淋淋的事实,难道林女士看不见吗?这都跟四人帮时代没有关系,我想真正“睁眼说瞎话”的是中共所控制的千百家电台、电视台、报纸,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等。

如果林女士把眼光转向那里,您深刻的思索的话,您一定能看到什么叫“睁眼说瞎话”,不过谢谢您的提问,谢谢!

(待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