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落脚纽约时代广场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大多数人会把高质量和昂贵的价格联系在一起。而日本百货零售巨头无印良品(MUJI)成功的塑造了简约环保的品位形象,其合理的功能价格比吸引了很多中产阶级。5月30日,无印良品在纽约时代广场旗舰店开张,这是它继百老汇街分店后全美第二家分店。

无印良品时代广场旗舰店位于40街和八大道的街角,步入店内,可以感受到一份清新和自然。虽然所有的日用品都是简单包装,色彩朴素,仔细观察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实用体贴。

4350平方尺的店面陈列了1750种家居用品、文具和420种服装,各色基本款女装朴素大方、各款男装、大小箱包、各类大小文具、全套厨具和餐具、和床上用品系列等等,所有的东西注重功能化、简单和环保,没有华丽的颜色和复杂的款式,意在引导人们欣赏原始素材的功能与质感。

无印良品株式会社会长松井忠三在开幕式上表示,该店是无印良品在海外的第84家店,也是第二家美国分店。

无印良品近年来在海外越来越受欢迎,松井忠三透露,其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它的名字:无印良品的意思是要做没有品牌的好东西,也就是拿掉商标、去除一切不必要的加工和颜色、简单包装,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而消费者也无需为装饰、品牌和包装而掏腰包。

无印良品株式会社会长松井忠三:计划于今年9月在肯尼迪机场开店。并于年底前再开一家。

当人们追求浮华艳丽的样式以张扬个性,而为繁琐的日常生活所累的时候,也许尝试一下简约和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会让您感觉轻松一点。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