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落腳紐約時代廣場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大多數人會把高質量和昂貴的價格聯繫在一起。而日本百貨零售巨頭無印良品(MUJI)成功的塑造了簡約環保的品位形象,其合理的功能價格比吸引了很多中產階級。5月30日,無印良品在紐約時代廣場旗艦店開張,這是它繼百老匯街分店後全美第二家分店。

無印良品時代廣場旗艦店位於40街和八大道的街角,步入店內,可以感受到一份清新和自然。雖然所有的日用品都是簡單包裝,色彩樸素,仔細觀察都是經過精心的設計,實用體貼。

4350平方尺的店面陳列了1750種家居用品、文具和420種服裝,各色基本款女裝樸素大方、各款男裝、大小箱包、各類大小文具、全套廚具和餐具、和床上用品系列等等,所有的東西注重功能化、簡單和環保,沒有華麗的顏色和複雜的款式,意在引導人們欣賞原始素材的功能與質感。

無印良品株式會社會長松井忠三在開幕式上表示,該店是無印良品在海外的第84家店,也是第二家美國分店。

無印良品近年來在海外越來越受歡迎,松井忠三透露,其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它的名字:無印良品的意思是要做沒有品牌的好東西,也就是拿掉商標、去除一切不必要的加工和顏色、簡單包裝,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而消費者也無需為裝飾、品牌和包裝而掏腰包。

無印良品株式會社會長松井忠三:計劃於今年9月在肯尼迪機場開店。並於年底前再開一家。

當人們追求浮華艷麗的樣式以張揚個性,而為繁瑣的日常生活所累的時候,也許嚐試一下簡約和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會讓您感覺輕鬆一點。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