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home12周年庆 见证台湾资讯产业发展

(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二十四日电)还记得用数据机连上网的年代?还记得第一次使用ICQ与好友联系的感动吗?PC home电脑家庭今天欢庆12周年,首席执行长何飞鹏表示,PC home电脑家庭与台湾资讯工业与世界资讯应用的趋势一同成长,未来将继续作资讯产业与数位使用者间的桥梁。

何飞鹏指出,PC home自1996年2月以“无痛苦学习”作为宗旨,12年来PC home与台湾资讯工业与世界资讯应用的趋势一同成长,PC home带着一群对资讯科技渴求却陌生的读者,用一张图表、一个动作,指导如何上网,到现在已经有所谓“网路原生族群”透过PChome吸收3C趋势。

他指出,从486电脑一路升级到四核心处理器,网路从电话拨接到最新最快的光纤,在每一个转折点上,PC home都将最新知识介绍予社会大众。

PC home电脑家庭今天在信义区新光三越香堤广场举办12周年庆欢庆活动,现场除了见证12年来台湾资讯产业发展趋势外,也举行3C精品1折竞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