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home12週年慶 見証台灣資訊產業發展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二十四日電)還記得用數據機連上網的年代?還記得第一次使用ICQ與好友聯繫的感動嗎?PC home電腦家庭今天歡慶12週年,首席執行長何飛鵬表示,PC home電腦家庭與台灣資訊工業與世界資訊應用的趨勢一同成長,未來將繼續作資訊產業與數位使用者間的橋樑。

何飛鵬指出,PC home自1996年2月以「無痛苦學習」作為宗旨,12年來PC home與台灣資訊工業與世界資訊應用的趨勢一同成長,PC home帶著一群對資訊科技渴求卻陌生的讀者,用一張圖表、一個動作,指導如何上網,到現在已經有所謂「網路原生族群」透過PChome吸收3C趨勢。

他指出,從486電腦一路升級到四核心處理器,網路從電話撥接到最新最快的光纖,在每一個轉折點上,PC home都將最新知識介紹予社會大眾。

PC home電腦家庭今天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12週年慶歡慶活動,現場除了見証12年來台灣資訊產業發展趨勢外,也舉行3C精品1折競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