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提前赢得西甲足球赛冠军

星期日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最后的3分钟连进二球以2比1后来居上击败奥沙辛纳队(Osasuna)而总分已达78分领先第二名的维拉里尔队(Villarreal)10分,戏剧性的提早赢得西班牙甲级联赛(Primera Liga)冠军

星期日(5月4日)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在奥沙辛纳的主场潘普洛纳(Pamplona),于0比1落后,以及主将卡那瓦罗(Fabio Cannavaro)被判罚出场,而且离终场只剩下3分钟的情况下,连进2球戏剧性的提早赢得第31届的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

穿红色球衣的是奥沙辛纳队,门将李加度(Ricardo)奋勇的救下皇家马德里戴尔拉(Mahamadou Diarra)的一个长射球。

随后皇家马德里的大将卡那瓦罗因为铲了奥沙辛纳队普拉西尔(Jaroslav Plasil)的球严重犯规被裁判举红排罚出场。

皇马再启攻势,史尼达(Wesley Sneijder)起脚射门球打在球门横梁弹回来打到李加度又弹走,幸好没进。

终场前8分钟,由于皇马的海因兹(Gabriel Heinze)手触球被判罚踢12码球,由奥沙辛纳的普那(Patxi Punal)主踢破网,奥沙辛纳以1比0领先。

但在终场前最后3分钟罗本(Arjen Robben)利用希古恩(Gonzalo Higuain)踢任意球的机会把球顶进入网,皇马和奥沙辛纳打成1比1平手。

皇马的攻势越到后面越凌厉,8号的加戈(Gago)传球给希古恩,希古恩急速闪过李加度在终场前最后一分钟踢进一球,皇马以2比1擒服奥沙辛纳。

由于只要再踢3场,而目前皇马又已经领先刚打败贺塔菲(Getafe)的维拉利尔有10分之多,稳居首位,等于提前夺得西甲的冠军。

另外一场比赛是由巴塞隆纳(Barcelona)在主场鲁营体育馆(Nou Camp)和瓦伦西亚(Valencia)的对仗,虽然以6比0大胜瓦伦西亚,但巴塞隆纳在本赛季又无缘获得任何一个奖杯。

最后一场的比赛是维拉利尔在主场和贺塔菲之战,结果维拉利尔以2比0击败贺塔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