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支持新唐人

为何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作为北美华人创办的非营利华语公共电视薹,于2002年2月在北美开播。它创建5年来,发展迅速,影响力日益扩大,在全球华语电视行业中备受瞩目。

新唐人电视服务全球华人。2004年,新唐人史无前例地开通了对亚洲的无锁码播出。它是目前唯一向中国大陆四千万卫星观众提供独立和非检索新闻报导的中文频道。新唐人还利用其他3颗卫星对北美,欧洲,和澳洲进行无锁码播出。在欧洲, 新唐人的观众群是一亿人。在澳洲,六万户左右的观众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节目。在北美,至少有二百万户家庭能欣赏到新唐人的节目。综合起来,全球有两亿左右的观众可以收看到新唐人的节目。

用优质的节目服务观众是新唐人的宗旨。几年下来,新唐人制作的节目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新唐人新闻每天7次滚动,敢说真话,关注大陆百姓民生,是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之一。它的时事评论节目话题敏锐,针砭时弊,可谓是华语媒体同类节目的一枝独秀。新唐人不仅帮助海外华人了解西方民主社会,让华人更好的融入西方主流社会,同时也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纯正灿烂的文明通过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和一系列国际性艺术大赛(如中国舞,声乐,汉服等)展现给世界,从而让世界了解中华文化的至善至美和博大精深。

新唐人的成立,发展到取得今天的成绩,走过了一条坎坷的艰苦创业之路。资金缺乏是我们一直面临的困难。很多员工全职付出而不收取报偿。与同等规模的电视台相比,我们的设备和节目制作及购买的支出也远远小于它们。新唐人要越办越好,越办越大,需要资金来改善设备;需要资金提高制作水平和节目质量;也需要资金支付员工工资。

我们希望在新唐人发展的这条路上,得到观众及有识之士的捐助和支持。在您的支持下,让新唐人的节目更多,更快,更精彩!

相关文章
评论